县财政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2060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

 

201911071707253675_KBbbLxrK.jpg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4日下午,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桂玲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财政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课上,陈桂玲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的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财政人的初心和使命,强调要在守初心担使命中坚定理想信念、厘清财政职责、推动财政发展。精准剖析了财政党员干部在理想信念、党性锤炼、为民情怀、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等方面的种种表现,强调要锤炼绝对忠诚政治品质、干净干事政治本色、敢于担当政治责任,不断强化“财”必须自觉服从于“政”的意识,发挥财政职能,加快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肥东的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财政保障。

陈桂玲指出,财政工作在发展中还面临着很多考验和挑战,对当前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要认识到位,敢于担当,要牢记初心、使命,真正把群众放心上,坚持把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将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真正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莉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