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镇:非公企业主题教育进行时

阅读次数:3506 信息来源: 梁园镇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体:  ]

 

201910101022321764_A5oX8o7h.jpg

10月8日,安徽包河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陈进主持。会议宣读了《包河酒业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工作推进计划,并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党支部书记盛大勇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真抓实干的态度诠释初心使命,诠释非公企业的担当和作为。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激发工作热情、奋斗精神和担当使命,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据悉,梁园镇党委高度重视非公企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要求非公党建指导员全部下沉支部一线,做到动员部署会、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三个必到”,精准指导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同时要求企业以文化搭桥,充分利用宣传阵地,全方位、总结和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树立正面典型,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丁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