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领导到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3003 信息来源: 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体:  ]

 

201910101506001777_xHCOu0TG.jpg

10月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率省人大机关党员到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利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永松现场陪同。

活动中,省人大一行首先观看了馆电教宣传片,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参谋处旧址、总前委旧址参观了渡江战役历史图片资料展。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询问每件革命历史文物的出处来历以及所包含的意义,仔细观看每件代表着渡江战役历史的珍贵文物,通过展板文字和实物资料的介绍,深刻体会老一辈革命先烈运筹帷幄、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同时对渡江烈士表达了深切的缅怀之情。

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纪念馆在工作中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前来开展红色传统教育的单位和观众,做好免费开放、讲解服务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