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1720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体:  ]

 

201910101020221763_BGqgEHaN.jpg

当前,肥东县教体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10月8日下午,县教体局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新龙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县派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新龙对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各学校党组织主题教育中的亮点和特色学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党委班子及各学校党组织下一步要将学习活动与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开展,同时推进,确保学习活动走深走实,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

教体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红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 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和“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两个主题内容。

各党委委员认真对照原著原文,详细记录,并认真研讨。局党委副书记王红兵、局党委委员傅家安、派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吴皓结合自身工作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