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市委组织部验收花张社区远教文化广场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6030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201909271041441089_DfofVmP1.jpg

9月25日下午,合肥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副主任余胜莅临八斗镇花张社区指导验收2019年新建远教文化广场建设工作,八斗镇党委书记张昌雷等陪同。    

验收组一行来到花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认真查看了花张社区远教文化广场的建设情况,了解远教设备的运行管理和远教工作的开展情况。验收组对花张社区远教文化广场建设和使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验收过程中需要完善的地方也都给予了耐心指导并督促管理方继续整改完善。

验收结束后,针对下一步如何做好远教文化广场学用结合工作,余主任指出:一是要建立完善日常维护和播放制度,利用红色播放月、远教节目周推荐、远教10号课堂等远教专题活动,常态化做好远教站点的宣传、教育和服务功能,保证设备高效运行;二是要充分发挥好远教文化广场远教资源优势,利用远教文化广场平台,大力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结合当前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多方面、全方位的电教宣传;三是要进一步丰富学习资源,利用远程教育文化广场,为党员群众播放喜闻乐见、务实管用的文娱节目,丰富文化生活,真正使远程教育融入到基层党员、群众的日常生活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