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仪式

阅读次数:4263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201909270906021073_NvaDLR5i.jpg

9月25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肥东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圣涛出席仪式并致辞。

张圣涛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岁月峥嵘,波澜壮阔,成就辉煌,世界瞩目。从新型国家政权的建立到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从国家经济的恢复到大规模社会主义建设的开展,从真理标准问题的讨论到改革开放政策的实施,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辟到各方面制度的不断完善,深刻地改变了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命运,改变了全球发展的格局和世界历史的走向。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当年的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忘死、浴血奋战、探索前行、奋力拼搏。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

201909270907281074_n7tPT4uf.jpg

张圣涛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据悉,肥东县本次纪念奖章发放仪式的发放对象包括:建国前入伍的残疾军人、在乡复员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建国后因参战荣获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退役军人等117位老同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