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阅读次数:5054 信息来源: 县纪委机关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201909271037591087_8SgHR8ZE.jpg

9月26日,我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就新一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方案,宣布了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圣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代红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使每一轮巡察都真正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要坚持把巡察与抓好日常监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结合起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坚持把巡察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结合起来,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坚持把巡察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促进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被巡察单位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巡察机构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坚持实事求是,加强能力建设,要严明纪律作风,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推动我县巡察工作深入开展,为建设现代化东部新城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