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安徽省河南商会党支部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阅读次数:6175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201909271135561097_xlK81XIE.jpg

9月26日,安徽省河南商会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肥东县荣电党建工作站活动室举行。肥东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非公党委书记杜从容出席,安徽省河南商会相关领导,商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肥东经开区非公党委党建共建单位杭州银行肥东支行党支部部分党员共同参加了成立大会。

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肥东经开区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永凯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安徽省河南商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商会全体参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出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各一人,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根据投票结果,中共安徽省河南商会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为侯爱明,专职副书记为丁红伟。

选举结束后,侯爱明同志代表支部作表态:“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奉献’的意识,要以高度的机遇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向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向商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杜从容同志对安徽省河南商会党支部的成立和今天当选第一届支部委员的人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能在上级党委的组织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补短板。一是要发挥全体党员在商会各项工作中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二是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理论素养、道德素养;三是要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不断壮大党员队伍,吸收更多的优秀会员加入到党组织中。

最后,杜从容同志和商会有关负责人为安徽省河南商会党支部揭牌。  

(彭玉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