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党员志愿者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1415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08-23
[字体:  ]

 

201908231747137774_4ZQYSvQZ.jpg

肥东县总工会作为推进窗口单位文明行业创建工作的主抓单位,坚持党建引领创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投身窗口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8月19日至20日,县总工会党员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对县城内银行网点、邮政、电信、移动、联通、水厂等窗口单位进行督查指导。活动中,志愿者按照《全国县级提名城市实地考察标准(营业厅或银行网点)》对窗口单位行业规范、公益广告宣传牌,门口环境卫生,投诉箱和意见簿,志愿者服务台和绶带等进行了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要整改的事项详细记录,并督促各服务窗口严格按文明创城标准做好整改,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持常态长效,用人性化、细致周到的优质服务“擦亮”了城市文明之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既营造了县城美好环境,又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了一把力。

 (梁发和、刘哲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