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阅读次数:2016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23
[字体:  ]

 

201908231740387767_8BzPRi25.jpg

近日,中共肥东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县直机关工委分工包片关惠书记在主席台就座,换届选举会议由该局陈光新同志主持,会议分别依次进行了七项议程:应急管理局党支部26名参会党员讨论并通过了童锋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2016年7月至2019年7月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余道洋同志宣读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计票、唱票人选。此次换届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按规定合法程序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新当选支部书记高自奎同志代表中共肥东县应急管理局新一届党支部作表态发言。

县直机关工委关惠书记代表县直工委发表讲话,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们表示祝贺和期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做好党员模范先锋和保持党员先进性;二是敢担当作表率,增强对党忠诚的政治定力和干事创业政治担当,弘扬正能量;三是紧贴中心,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是党建工作的主线。

随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业丰同志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所做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对新当选支部委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增强信任,强化服务意识,以服务换信任;二是提高水平,加强工作效率,做好引领示范作用;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增强服务本领,弘扬正能量,为应急管理工作做出新贡献,预祝大家干出新成绩、新成效。

(县应急管理局  袁立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