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举行国防教育讲座

阅读次数:1258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19-08-23
[字体:  ]

 

201908231737247766_eeptyg5P.jpg

为增强全镇党员干部国防意识、国防观念,近日,桥头集镇开展了国防教育讲座,特邀镇驻防部队翟指导员作专题报告。镇全体机关干部,18个村(社区)书记、主任参会。 

翟指导员以“中国梦强国梦”为主题,从人民海军的起源、人民海军武器装备、人民海军主要任务以及人民海军未来前景四个方面为镇党员干部作国防教育讲座,并配以图片,带领大家领略了中国人民海军现役舰艇的强大与威武。 

整场报告会内容精彩丰富,事例详实,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提高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同时,自觉把习近平强军思想纳入理论学习计划,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的能力素质,自觉将国防教育融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不断增强全民国防观念,自觉支持部队练兵备战,不断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罗贝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