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办公室赴金寨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1838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3
[字体:  ]

 

201908231732047764_pM3RWelx.jpg

近日,肥东县政协办公室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金寨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金寨县烈士纪念馆和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在金寨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管少华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事业奋斗终身的愿望和决心。

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展出的影像、图片、文史资料和实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了土地革命时期和抗日战争时期鄂豫皖苏区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精神。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纷纷表示要充分学习前辈们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身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