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文传公司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阅读次数:1850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3
[字体:  ]

 

201908231718297753_bf4lqN7r.jpg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统一部署,近日,肥东县东城文传公司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会上,传达了县融媒体党委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学习了《“鼠”途同归——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典型案例剖析》中的部分案例。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问题根源,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筑牢自己的思想根基,要有积极健康的精神追求;要查找自身岗位的风险点,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