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阅读次数:5581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字体:  ]

 

201908161120087389_r3flT7QR.jpg

近日,肥东县教体局老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在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局机关老干部党员40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王红兵、组干科长林松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家珍同志主持。林松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宣读《关于同意中共教体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张恒传同志代表局机关老干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接着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出新一届5名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张恒传、李家珍、陆鹤龄、汤勇、夏英友。在新产生的委员中选举张恒传为党支部书记,李家珍为党支部副书记。

会上,王红兵作指导讲话。他首先肯定局机关老干部党员在过去的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并对选举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机关老干部党员提出要求。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