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镇 :深入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阅读次数:1799 信息来源: 白龙镇 发布时间:2019-08-19
[字体:  ]

 

201908191748287503_Mb5LxEJS.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一步提升干部选人用人工作科学化水平,8月19日上午,白龙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组织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学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许辉主持,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周良栋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并对《条例》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指出,《条例》是做好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也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有力武器,对建立健全科学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监督管理机制及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一是必须对《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仔细研读,确保学好、学深、读懂、悟透、用准;二是必须以身作则,带头捍卫《条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严禁有违反《条例》的情况发生,始终坚持原则和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三是必须加强《条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选好人、用对人、办好事,为建设魅力白龙、助力脱贫攻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