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及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3430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字体:  ]

 

201907031716254748_fZp1DhQZ.jpg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2019年7月1日下午,肥东县财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和乡镇(园区)财政所、分局负责同志欢聚一堂,共同祝贺党的98岁生日。

首先,表彰了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做了彰显财政干部“初心、使命”发言。

随后,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桂林同志以“不忘初心担使命,明确职责再出发”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一是以遵义之行的切身感受,通过开国将军钟赤兵、红军宣传员“雪山上的小太阳”、“红军坟”等故事,彰显了革命先驱坚如磐石的初心和信仰;二是通过阐述初心、使命的含义,剖析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三是面对财政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广大财政干部从加强和宣传预算刚性、严格执行财政政策法规、加大财政资金集约节约使用、“泰山有极点、服务无止境”工作态度、“廉洁干净干事情、严于律己强修养”的奉献精神等方面履职尽责。四是用古人诗句“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