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阅读次数:3143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字体:  ]

201907031713314747_YreB4j4t.jpg

为积极贯彻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建党98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县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于“七一”期间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中,县公安局党委班子代表全局向其致以节日问候,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健康状况,嘱咐他们注意保养身体,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真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为其排忧解难,将帮扶工作抓细抓长,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的温暖送到了生活困难党员的心坎上,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激励,充分体现县公安局党委对生活困难党员的爱护,极大的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