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召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庆“七一”座谈会

阅读次数:5338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字体:  ]

 

201907031709564746_fCZZnIll.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县商务局召开迎“七一”机关老干部座谈会。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及局离退休老干部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副局长韦邦高向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商务局工作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群代表商务局党组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她要求,一要在政治上关心老干部,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二要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商务改革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关注支持;三要在生活上关心老干部,希望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关心商务事业,为商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商务局机关有关部门要发自内心的尊重老干部,满腔热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让组织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谢玉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