撮镇镇河滨社区:组织党员参观茶壶山烈士陵园

阅读次数:1489 信息来源: 撮镇镇 发布时间:2019-05-23
[字体:  ]

 

201905231646122455_U0PR18J5.jpg

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续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增强党的领导核心。

5月20日,撮镇镇河滨社区党委举行“迎七一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一行70名党员参观茶壶山烈士陵园,学习烈士精神。全体党员在茶壶山烈士陵园就义群雕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了解烈士同志们重要的革命经历和事迹,大家深深地被烈士们为党、为国、为民鞠躬尽瘁的爱国主义情怀所折服。活动之后,大家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宣誓。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接受红色教育,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邓二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