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苦练“三种功夫” 切实从严治党

阅读次数:1597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3
[字体:  ]

 

201905231758382467_tSDYyR9C.jpg

“作为党员干部,如何做到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同心同德、和谐奋进?我认为必须要从思想、行动、作风上着力,苦练“三种功夫” 切实从严治党”,5月22日,县融媒体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大会,党委书记程浩同志以案施教,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真实的发生在身边的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上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开展典型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 通报市纪委下发的《关于肥东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贤虎充当恶势力“保护伞”问题的通报》和县纪委印发的《王贤虎涉恶“保护伞”案件特点与规律分析》。“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会议指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警示教育就是要以案为鉴,自省反思,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程浩同志用生动的实例、浅显的语句讲解了加强党员干部管理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出要苦练好“三种功夫”,切实从严治党,要以这些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警示,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守法纪红线、道德底线和人生安全线,心存“戒惧”,手握“戒尺”,信守“戒条”,时时刻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党课报告会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特别追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