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支部活动

阅读次数:4890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5-22
[字体:  ]

 

201905221822142392_S13j6zqH.jpg

1978年,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18户村民按下红手印。一份大包干的“生死契约”,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一声春雷,小岗村也成为中国改革史的第一个“地标”。近日,县政府办公室第三支部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支部活动,感悟小岗精神,重温改革历程。

在小岗村,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们胸戴党徽,沿着宽阔平坦的“改革大道”和“友谊大道”,参观了“当年农家”和大包干纪念馆,瞻仰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真切地感受小岗村发生的历史巨变。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的参观学习,大家都深受震动,感怀颇深,回忆起当年工作的点点滴滴,感慨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生活巨变,感到无比的欣慰、幸福,希望可以更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生活中,要铭记党的革命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发挥余热,为肥东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