撮镇镇:为非公企业党员过“生日” 唤醒入党初心

阅读次数:1979 信息来源: 撮镇镇 发布时间:2019-05-22
[字体:  ]

 

201905221818202391_Sy7xwlHY.jpg

近日,撮镇镇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中广泛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的主题活动,引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党员送去“七个一政治生日套餐”,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叙述一回心路历程、送上一张生日贺卡、赠阅一本党务书籍、送上一串生日祝福、讲上一堂微型党课、学习一次党章知识,丰富的活动唤醒了党员同志们的入党记忆,也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更能拉近党员与支部之间的距离。

合肥信德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誓词亮出承诺,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腾辉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金寨县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畅谈党员的价值取向;中通安安物流公司党支部开展赠阅党务书籍活动,勉励党员自找差距,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所肩负的责任……

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在党员队伍中蔓延开来。信德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感慨道,活动开展以来,党员员工主动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在助推企业坚持绿色发展、引领转型升级中发挥了作用,“党员政治生日”不仅成为党性教育的“加油站”,更成为党员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的“连心桥”。

此次主题活动是该镇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七个一”等主题教育活动,学思践悟筑牢初心,表达对党的崇敬、感恩之心,增强了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全面进步,党员队伍全面过硬书写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