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召开肥东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和先进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推荐会

阅读次数:2876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9-05-22
[字体:  ]

 

201905221815212390_lsKWp3uU.jpg

5月20下午,店埠镇党委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推荐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刚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办、站、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宋娜娜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肥东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肥东县优秀共产党员、肥东县优秀党务工作者和肥东县先进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介绍了推荐表彰对象的基本条件和推荐办法及要求,详细说明了填写选票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镇党委书记吴常青就此项工作开展的意义作了进一步强调。他指出今年是建党97周年,又是建国70周年,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是对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的肯定及鼓励,更是展示十九大以来新时期该镇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的重要机会,希望大家本着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态度填写推荐表。

经过票决,会议共推荐出8名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6个先进党组织候选党组织。下一步,店埠镇党委将成立考察组,对拟推荐的表彰对象进行认真考察,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保证表彰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店埠镇 何祝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