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2019年村(社区)“两委”干部春季培训班开课

阅读次数:4493 信息来源: 梁园镇 发布时间:2019-04-23
[字体:  ]

 

20190423092026640_AQ9EmuaZ.jpg

为了更好地让基层干部学深、学懂、学透中央重要指示精神、升华思想意识、提升工作能力,近日,梁园镇党委组织梁园镇村社区“两委”干部开展了一次系统性、全面性的业务知识培训和理论学习。

梁园镇党委书记朱仁民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适应新形势下农村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干部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的良好平台。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认真记录、认真交流,学有所获、获有所益、学思践悟,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开展基层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切实解决本领恐慌、能力不足问题,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层党建工作务实知识和扶贫政策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授课老师将丰富的理论知识结合自身经验、现实案例和农村基层工作环境,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向“两委”干部输送“精神食粮”,引来阵阵掌声。全体干部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并及时记录金句名言和重要知识点。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基层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极大凝聚了村社区“两委”干部战斗力,为今后各村工作明确了方向,焕发村级干部工作活力,为锻造坚强的农村干部队伍提供了重要保证。(刘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