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湖乡:开展“红色肥东”智慧党建云平台培训会

阅读次数:2785 信息来源: 马湖乡 发布时间:2019-04-23
[字体:  ]

 

20190423103212652_RkK8Qgkd.jpg

近日,马湖乡党委在乡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红色肥东”智慧党建云平台操作使用培训会议,乡党委委员周金文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各村(社区)一要高度重视智慧党建工作,建立健全领导责任制,充实力量,责任到人,任务到人。根据4月党建清单,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党员、干部信息录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等活动的录入;红色繁星,红色包联等任务也要相继更新完成。二要认真履责,狠抓落实,努力形成上下协调、整理报送快捷、反应灵敏的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培训效果,确保党建云平台系统顺利推进。三要各村(社区)领导特别是分管领导,要经常督查党建工作进展,关心爱护并严格要求相关人员,及时维护更新信息,使智慧党建云平台在党的组织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培训会对“红色肥东”智慧党建云平台具体操作步骤、程序、方法及注意事项作了全面讲解,并对照系统进行现场演示,就操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马晓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