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镇卫生院党支部:踏寻革命足迹 传承渡江战役精神

阅读次数:1764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4-22
[字体:  ]

 

20190422172004617_yjkmdNrl.jpg

踏革命足迹忆峥嵘岁月,学先烈精神铸忠诚党魂。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锤炼广大党员干部自身的党性,结合支部年度学习计划,近日包公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闻春保委员代表支部班子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广场向革命烈士雕塑敬献了花篮;在革命烈士雕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的初心;参观了纪念馆里历史遗物,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成长成功的崇高人格魅力。

参观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感官感受,重温了我党的光荣传统,汲取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自身党性修养、工作作风、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党性党风为镜子和标杆,锤炼自身的信念、品质、作风和情操,为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肥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