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县离退休干部掼蛋、象棋比赛

阅读次数:5711 信息来源: 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4-22
[字体:  ]

 

20190422153808607_RXtbm0bO.jpg

芳菲四月,阳光明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渡江战役胜利70周年,丰富离退休干部业余生活,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2019年度县老干部工作安排, 4月18日至19日,肥东县委老干部局成功举办了全县离退休干部掼蛋、象棋比赛。

这次比赛在肥东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全县共39个单位17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其中掼蛋比赛报名68对136人,中国象棋比赛报名35人。

比赛期间,参赛的老干部们个个表现出很高的竞技水平。掼蛋赛场,牌牌紧扣、险象环生、精彩纷呈;象棋赛场,棋棋精准、索思认真、扣人心弦。充分展示了离退休干部的风采,也增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老年大学的选手许忠杰和王源岳获得了掼蛋比赛一等奖,来自城管局的选手杜海峰获得中国象棋比赛一等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蔚应顺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县委老干部局  龚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