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定光社区:铲除牛皮癣 党员志愿不停步

阅读次数:1739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9-04-22
[字体:  ]

 

20190422144043600_u6olSjMR.jpg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针对辖区内背街小巷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牛皮癣”小广告,店埠镇定光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拉开了一场清理小广告的攻坚战。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冒着雨,拿着喷壶、小铲子、涂料等工具对辖区河院组、定西组、状元府小区墙面上的顽固小广告进行地毯式清理。由于小广告数量较多而且粘的太牢,给清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但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用了一上午时间对区域内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留死角,改善辖区的环境。

据悉,此次行动出动15余人,铲除小广告200余处。通过党员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辖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显著改善,同时还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更好的服务居民群众。后期,定光社区也将不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各项益民活动,充分践行党员教育活动,使党旗更加鲜艳,使党徽更加耀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