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湖乡:老党员开展“扫黑除恶、固本强基”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6269 信息来源: 马湖乡 发布时间:2019-04-15
[字体:  ]

 

20190415144440278_fE2BhyVL.jpg

近日,马湖乡老干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固本强基”主题党日活动,老干党支部书记李正良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以“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为主题,老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论述和《致全县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严重危害性。会议希望老党员们能充分发挥经验丰富,群众威信高,善于协调宣传的优势,向身边的群众积极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及时向组织汇报身边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并勇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应该尽自己的力量,为社区、为居民出一份力,支持乡党委的工作,传播正能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党的事业,为马湖的发展奉献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