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阅读次数:1661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19-04-15
[字体:  ]

 

20190415145337279_gWT8ELsg.jpg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支部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4月12日周五下午,元疃镇借周五学习会契机,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共同学习《条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条例》基本内容和主要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贯彻。各支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长期性、系统性任务来抓,一字一句学、原原本本学,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二是要强化制度落实。要从严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组织党员按期参加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和上党课,定期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坚持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支部书记带头落实,确保制度执行落到实处。三是要发挥核心作用。高度重视抓好支部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周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