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临河镇机关党总支赴滨湖明珠社区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1827 信息来源: 长临河镇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体:  ]

 

201903201037068385_QBseSbsW.jpg

为进一步提升镇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近日,长临河镇机关党总支班子成员及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来到包河区烟墩街道滨湖明珠社区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活动过程中,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党建示范点、党员活动室、文体活动室、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功能室。社区负责人和组织员结合实际情况针对社区党建日常工作开展、党建特色品牌打造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参观人员都开阔了思路,获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自身的不足和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借鉴先进社区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积极探党建工作的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