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老干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阅读次数:3169 信息来源: 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体:  ]

 

201903201033598384_YLvFs2fk.jpg

3月19日上午,肥东县委老干局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蔚应顺同志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前,老干局党支部按照中共肥东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要求,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精心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和建议,每名党员结合一年来工作、生活实际认真撰写了自评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蔚应顺同志首先代表局支部委员会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等7个方面向大会述职,并带头开展批评我自我批评。随后,支部班子和普通党员先后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参会党员的批评以及支部书记点评。参会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每名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种等次进行测评。   

最后,蔚应顺同志作会议小结。他要求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严格落实整改,从而进一步压实支部工作责任,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党建促进和推动全局工作,切实服务好全县离退休老干部。

(肥东县委老干局  龚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