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老干部局召开退休人员座谈会

阅读次数:2600 信息来源: 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体:  ]

 

201901161847524754_ECNIwosV.jpg

腊梅盛开,暖意融融。1月1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增强退休干部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按照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的统一部署,肥东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局属退休人员座谈会。局班子领导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蔚应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蔚应顺同志首先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退休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询问了每个同志的家庭、身体、生活情况,衷心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随后,向老同志传达学习刚刚闭幕的肥东县“两会”精神,简要介绍了县2018年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去年局工作总结和近期工作安排。最后,他希望退休的同志们要常回家看看,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局领导班子还认真听取了退休同志对老干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各科室的负责同志和退休人员就与退休生活息息相关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等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和谐、温馨。

座谈会上,蔚应顺同志表示:这次会议拉近了在职和退休同志之间的距离,加深了感情融合,在新的一年里,县委老干部局将切实落实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不断加强和提高服务管理质量,多组织开展适合离退休干部身心特点的文娱活动,丰富广大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肥东县委老干部局  龚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