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县委组织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1416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体:  ]

 

201901161853114755_HoQ2E54i.jpg

落实开展2018年度组织(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部署要求,1月14日,县委组织部第三调研组到县商务局进行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调研。此次调研组主要对商务局党委抓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机关党支部和振兴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建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检查。

调研组通过检查局党委联系指导制度落实情况、支部党建指导员派遣及指导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实施情况,以及对其它各项工作的考量,对商务局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通过检查振兴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三会一课”、党费收缴、按期换届等基础工作落实情况,充分了解了局党委抓基层党建成效。

调研组对商务局党委抓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何明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