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召开迎接2018年度省脱贫攻坚市际交叉互查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1562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体:  ]

 

201901161844364753_RsMQRzJx.jpg

1月15日上午,石塘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省脱贫攻坚市际交叉互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吴学斌主持,镇全体班子成员,分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分管负责人陈长学传达了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结合该镇工作实际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要求各村做好基础业务提升、抓好问题排查整改、政策宣传、走访贫困户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一是各村要立即行动,帮扶责任人、包保人履职尽责,认真开展入户走访工作;二是要根据省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清单,认真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各项细节,确保各个环节不能有任何差错,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工作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