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

阅读次数:4302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18-11-27
[字体:  ]

201811271003091380_6fSzx8Dw.jpg

11月23日至24日,石塘镇隆重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会议期间,人大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以及《财政工作报告》。在分团讨论中,代表们围绕石塘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镇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较好地完成了镇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保持了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截至10月,全镇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8.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4.3亿元,财税收入6937.2万元,其中国税6273.9万元,地税663.3万元。     

会议强调,2018年仅剩1个多月时间,全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年工作重点,振奋精神,卯足干劲,强力攻坚,奋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石塘篇章而努力奋斗。   (沈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