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全县组工信息写作专题培训会

阅读次数:8668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27
[字体:  ]

 

201811270947091373_jBgwaBBZ.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组工信息员信息写作水平,提升组工信息质量,近日,肥东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全县组工信息写作培训会,邀请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副调研员杨骏作专题培训。县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及全县各单位骨干信息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席绪芳主持。

会上,杨骏结合自身实践和思考,指出信息工作的重要性,重点围绕组工信息类别、撰写信息的着力点、信息写作手法,以及如何确定信息重点选题、提升信息质量等方面,为参会人员做了全面精彩的讲解。通过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组工信息有了新的认知,有助于提升自身信息写作水平。

席绪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担负起应尽职责,主动积极争取支持,为开展信息工作提供便利;要在方法上再精准,加强对工作的研究,找准信息工作的重点;要在质量上再提升,注重日常工作积累,加大调研力度,多出高质量信息。(研究室 张位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