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桥青社区:党建引领虾蟹养殖致富路

阅读次数:3276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18-11-27
[字体:  ]

 

201811271007041381_el5F4NQC.jpg

时值初冬季节,寒风习习,凉气袭人,可在山镇桥青社区王为刚家庭农场样品展示大厅里却暖流涌涌,这是桥青社区党总支年终的一项党员农民培训学习计划内容。11月26日上午,桥青社区召开全熟化虾蟹料养殖技术交流培训会,邀请安徽天邦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技术顾问吴继松进行现场指导,社区虾蟹养殖大户及周边养虾户共5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专家绘声绘色地讲解稻虾(蟹)料饲养、繁育、喂养和防疫等技术内容,对于养殖户的现场提问,均给予耐心解答,社区养殖大户及周边养虾户,受益非浅,深受启发。随后稻蟹养殖大户王为刚激动地说:“听了吴专家的稻虾蟹养殖技术要领专题讲解,眼界大开,增长了知识。”

桥青社区将在今年养虾700亩的基础上扩大水产养殖面积,为争达1000亩,建成有一定规模的扶贫项目养殖基地,安置困难、残疾人就业,让扶贫户增加收入,同时带动地方养殖业大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桥青社区 汪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