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古河社区非公党建工作站正式建成

阅读次数:3723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8-11-16
[字体:  ]

 

20181116152006584_E2GTaksv.jpg

店埠镇非公党委为进一步推进非公党建工作,2018年认领非公党建创新项目-非公党建工作站,通过前期地址摸排、区域划分、工作站各项制度建立、工作人员职责划分等一系列的准备工作,现店埠镇古河社区非公党建工作站已经正式建立并投入使用。

店埠镇非公党委明确党建工作站是在店埠镇非公党委和非公党支部中间层级建立的一个党建平台,接受镇非公党委领导,协调管理非公党支部组织活动开展、企业发展问题。党建工作站主要负责联系辖区内各非公党支部,负责督促指导各非公党组织开展工作。同时选好配强党建工作站专兼职工作人员,由店埠镇非公党委委员兼任党建工作站占中,配备一名专职党务工作人员,任职不满两年的一般不作调整,保证工作连续性和稳定性。创新工作载体,拓展服务领域,店埠镇非公党委创新以“1+2+N”团队建设的工作模式,以党建工作站为核心,以社区和党建指导员为基点,整合下属12家非公党支部,构建功能完善、覆盖广泛的非公党建工作网络。

店埠镇古河社区非公党建工作站的成立,系全镇首家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站,标志着店埠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在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上迈出了新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