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花园社区开展党员助力文明创建主题志愿活动

阅读次数:1446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8-11-19
[字体:  ]

 

20181119082420666_1ZYpQ7xj.jpg

为了助力做好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15日上午,店埠镇花园社区协同辖区共建单位县规划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党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对御景花园文化广场和斌锋公园里的垃圾、绿化带内的杂草以及小广告等进行清扫清除。党员志愿者们有的拿着小铲子清理花坛周边的小广告、有的俯身用手拾捡灌木丛深处的垃圾和瓜皮纸屑、有的清理草坪上的断树枯枝。劳动的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不忘进行文明创城宣传,一路劝导沿街商户不要占道经营、乱倒污水,同时也劝导公园里过往行人,不要乱扔垃圾,爱护花草,倡议大家共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今后,在共建和谐美好新肥东的道路上,店埠镇花园社区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推动社区中心工作的基本原则,号召广大党员一如既往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肥东是我家,创城靠大家”的号召,全力以赴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