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举办老年大学建校25周年庆祝活动

阅读次数:6673 信息来源: 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8-11-01
[字体:  ]

 

201811011038183003_SFlavfph.jpg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30日上午,肥东老年大学举办建校25周年庆祝大会。市政协原主席、合肥老年大学校长杨思松,市政协原副主席、肥东县委原书记、首任肥东老年大学名誉校长王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合肥老年大学副校长阚建华,合肥老年大学副校长袁燕,县委书记孙良鸿,县委、人大、县政协分管和联系老年教育的负责同志,县老教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园区老年大学校长和分管老年教育负责同志参加了庆祝活动。大会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圣涛主持。

肥东老年大学建校25周年来,在历届县几大班子的关心支持下,历届校长们带领老师,学员奋发努力,耕耘勤学,以创办老年人满意的老年大学为目标,把肥东老年大学从无到有,由弱到强,2006年、2013年、2016年先后荣获合肥市、安徽省和全国示范老年大学称号,为建设幸福肥东,促进合肥市老年教育事业全面发展作出很大的贡献。

庆祝会上,肥东老年大学校长许忠杰简要回顾肥东老年大学从1993年创办以来25个春秋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新一届校领导班子将在县委坚强的领导和县几大班子的关怀、支持下继往开来,不断创新,把老年大学办得更加红火,更加美好。合肥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阚建华作致辞。县委书记孙良鸿作简要讲话,他要求肥东老年大学新一届校领导班子要在历届打下好的基础上,开拓新思路,创出新办法,真正地使“老有所学,老有所乐”通过肥东老年大学这块园地得到更加充分地体现,也使老年大学办学宗旨得以更加充分地展现。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由肥东老年大学老师、学员们自编自演自导的文艺演出,参观了校史陈列室。本次庆祝活动,同时举办由老师、学员“绘老有所乐成果,展老有所乐风采”5处书画展和3场文艺演出。(县委老干部局  计成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