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开展市、县、镇人大代表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3215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8-11-01
[字体:  ]

   201811011329553016_LSW4HH2K.jpg

    10月30日,店埠镇人大组织市、县、镇人大代表共计40余人,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围绕征地拆迁和文明创建,代表们对店埠镇今年新启动的两个重点工程征迁项目和三个文明创建工作示范点进行了实地调研视察,为店埠镇未来更好的发展献言献策,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积极履行职责的能力。
    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店埠镇文化山水大道拓宽改造征迁项目、康乐家园棚改征迁项目、镇西社区镇政府宿舍楼小区、和平社区大园巷、老旧小区水岸花园实地调研,并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各调研点的情况介绍。代表们对店埠镇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征地拆迁方面,为拓宽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形象品质,保障重点项目落地,改善群众生活环境,镇党委、政府始终将征迁工作做为首要工作来抓,2018年启动了近十个项目,涉及13个社区共1800户,拆迁面积约83万平方米,现已完成拆迁面积75万平方米。文明创建方面,店埠镇2018年启动了39个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的环境提升改造综合工程,目前已有13个项目基本完工,大大改善了当地群众的居住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
    代表们认为,店埠镇党员干部在征地拆迁、文明创建、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中,措施得力,力度很大,拼劲十足,干劲十足,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值得赞赏。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一定做好表率,当好党委政府的宣传员,做好人民群众的通迅员,积极聚民意,汇民智,把人民群众的呼声传递好,同时为党委政府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此次视察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店埠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调动了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有利于促进店埠镇经济社会的发展,为肥东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曹喜芬 丁亚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