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集镇:召开脱贫攻坚第一次联席会议

阅读次数:1264 信息来源: 陈集镇 发布时间:2018-11-01
[字体:  ]

 201811011050303008_wgbZFRk5.jpg

10月31日下午,陈集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良平主持,党政班子成员、镇卫生院负责人、镇各办站所负责人、九个社区党总支书记和扶贫专干参加。

会上,九个社区党总支书记就各社区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汇报,重点就动态管理排查、人口自然增减、国办系统完善、年度收支计算、内页资料规整、到户项目落实等作了介绍。同时,镇卫生院和各办站所负责人分别就健康脱贫、社保医保、就业扶贫、危房改造等县直有关单位布置的扶贫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倒排任务完成的时间表。

在听了各社区和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王书记表示,经过镇村干部的不懈努力,近期各社区的扶贫工作均有所进步,但仍存在总体质量不高、开展进度不一的问题,接下来,各社区要按照陈集镇脱贫攻坚工作月提示单的内容,针对存在问题实行“对单销号”。最后,王书记就全镇脱贫攻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蔡宏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