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联点共建 志愿服务你我他

阅读次数:7950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31
[字体:  ]

 

201810311706072970_YPFQ9zZb.jpg

自全县开展文明县城创建活动以来,县委组织部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多次联合共建单位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0月3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联合燎原社区、县税务局、县旅游局对责任范围内桂王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专项整治。

部机关党员志愿者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手拿铁锹、剪刀等工具,和共建单位团结协作,在小区内对毁绿种菜、乱搭乱建、乱披乱挂等行为进行整治。针对小区是拆迁安置点,少数居民文明意识缺乏,对创建工作不理解,志愿者还给居民发放了创城宣传单页。对不文明现象,给予耐心劝导,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及时予以反馈解答,改造后的小区焕然一新,赢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此次联点共建工作。

县委组织部还将结合共建过程中发现的疑难问题,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与共建单位沟通协调,帮助社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动社区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