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燎原社区:开展集中拆除违章建筑文明创建活动

阅读次数:2862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10-31
[字体:  ]

 

201810311647512964_PUMJKUZR.jpg

为了进一步改善辖区市容环境秩序,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便捷的生活环境。10月31日上午,肥东县经济开发区燎原社区联合经开区市容局对贵王小区内违规搭建进行拆除。

活动中,共出动垃圾清运车4辆、铲车1辆,对贵王小区内违规搭建进行劝导拆除。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劝说下,居民极力配合拆除,有的自发进行拆除。此次整治共拆除违章建筑10处,清运垃圾残土6车。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强打击违章建筑的宣传力度,联合相关部门,确保拆除违章建筑工作顺利进行,坚决杜绝违规搭建行为,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为加快肥东县社区文明创建步伐贡献力量。(燎原社区 崔春艳 吴玉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