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农村地震安全工程建设暨第三期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在我县举办

阅读次数:3094 信息来源: 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10-31
[字体:  ]

 

201810311825042974_wBzLOpML.jpg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农村民居抗震设防工作,10月30日,为期两天的合肥市农村地震安全工程建设暨第三期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在肥东县水利东方开班。省地震局副局长张有林、市地震局局长王世保、肥东县政府副县长徐浩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肥东县和瑶海区两地的农居建设管理人员、地震群测群防信息员以及建筑工匠代表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会议要求全市要从“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建筑工匠技能、逐步建立长效协同机制”三个方面继续做好地震安全农居工程建设工作。

本次培训班从省地震局、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市建委邀请有关专家分别讲授了农村房屋抗震技术、规定、安全等相关内容,并赴长临河姚埠村现场观摩村(点)建设,开展现场教学。

开班仪式结束后,省市领导查看了相关地震监测中心等管理情况,对肥东县防震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科技局 沈小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