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阅读次数:4800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9-26
[字体:  ]

 

20180926193029566_gfDWqV9b.jpg

9月26日上午,由肥东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举办的肥东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来自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的优秀代表等共50人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席绪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式回顾了近年来全县非公党建工作的历程,指出了加强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对非公党组织书记提出了真信、真干、真学的工作要求。开班式强调,培训班学员要做到学好、悟好、用好,即要珍惜学习机会,严肃学习纪律,积极认真地参加好培训学习;要注重回顾总结以往的工作,将之与课堂知识串起来,悟出其中普遍性的规律和经验;要把所学所悟转化为实践成果,指导今后的党建工作。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将采取现场教学与理论课程相结合的模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融合作用等非公党建工作知识开展专题辅导,并组织学员赴厦门非公企业党建网“红色驿站”等现场教学点进行实地观摩。(组织科 曹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