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撮镇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阅读次数:2542 信息来源: 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9-26
[字体:  ]

 

20180926194324567_77CLVWbJ.jpg

近日,肥东县撮镇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会议,旨在深入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纪律规范意识。院党支部书记张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院党支部书记张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修改部分,在集中学习2015版的基础上,着重学习新增的部分,特别是新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和“两个坚决维护”,深入浅出的说明新修订的重要亮点“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五个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个典型违纪行为”。

最后张刚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实际,解决突出问题。参会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新修订的《条例》深入学习,严以律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增强自身的纪律规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