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第三方评估专题调度会

阅读次数:2248 信息来源: 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6
[字体:  ]

 20180926132645526_ezSZ6WLn.jpg

9月25日下午,肥东县召开了“互联网+政务服务”第三方评估专题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书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20个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务服务事项较多的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务服务中心传达了合肥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第三次调度会精神,盘点总结肥东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整改提升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正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中的问题。

一要进一步找准差距,思想认识上做到再深化,切实增强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梳理盘点、查漏补缺,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三要把握时间节点和重点工作,县直单位要尽快组建事项审批科,将政务服务事项向审批科集中,各单位的事项审批科要向县政务服务中心集中,进一步提升事项进驻率;四要加强督促检查,县政务服务中心要会同相关部门及时通报工作情况,适时调度,强化考核奖惩,扎实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目标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