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临河镇党员干部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阅读次数:1374 信息来源: 长临河镇 发布时间:2018-09-20
[字体:  ]

 

20180920111945135_UzxKY4nb.jpg

9月20日上午,淅沥沥的小雨还在不停地下着,一辆爱心献血车早已驶入了长临河镇大院,计生办二楼排起了长队。原来这是长临河镇机关、各村(社区)等党员干部、群众来这边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大家依次排队,领取献血登记表并进行血压、血型、血红蛋白等项目的检查,确保合格后才能正式抽血。来自施口村的一名村干部由于打了狂犬疫苗被告知不能参加献血,她表示,这次可惜了,下次条件可以,她一定要参加献血。

此次参加献血活动的,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党员,也有刚工作不久的“两委”成员,其中部分党员干部已连续多年义务献血。每个献血者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切身感受了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大家用实际行动来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